close


我在一家美式餐廳打工,外國客人頗多的,
所以想要學習怎麼運用英文跟他們對話。

所以請要請大大幫助我!
我自己英文是還可以,但是我就是拼拼湊湊不出來,
我有自己想一段,請您指教!


客人一進來時候,一般的招呼!
Hi ! good (morning,afternoon,evening) sir , lady
或者不知道這句話可講不講?!
Hi ! welcome to XXX (restaurant) !

再來就是人數吧。
1 it ? 2 it ? 或者我會問.... how many in your meal ?

好後.....
okay ! just a second !(去確認一下位置)

ok ! it's at table 16, please follow me ! 或者 ok ! this way please !
請坐的英文該怎說呢? ...please seat ?

再來就是送上菜單跟招待水(檸檬水) 。
this is our menu and tableware !
menu請您參考的英文該怎說呢?  plese check ? 或者 Please reference?




接下來就是可能要幫我翻譯 一大段了 ~~



我們賣的是鬆餅、創意吐司、飲料等。
吐司有分厚切土司及法國土司(用蛋汁下去煎的)
厚切吐司份量比較大。要注意一下,免得吃不完。

這裡跟你報告,本店每個人最低消費是 70元的飲料,不包含餐點。
所以有x位要幫我點x杯飲料。

點好後請在菜單上做標記,我們前方點餐並且結帳。
謝謝你們,廁所部分在這裡,吃不完可以打包。





請幫幫我 20店小弟無私奉上。